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8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入口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刘必成院长代表行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作“学术为先、育人为本”为主题的行政工作报告。刘院长总结了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入口2023年围绕“聚焦一流目标、夯实发展基础”的工作主题,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国际化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提出2024年学院工作思路,即继续以一流医科建设为总目标,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学术年”工作主题为抓手,提升教学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加强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育和教学基地建设,力争学院工作在多个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后,姚红红书记以“实干笃行、逐梦争先”为主题向与会教师作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入口党委2023年工作报告。姚书记从“思想政治见深度、推动发展见宽度、服务师生见温度”三个层面展开,回顾了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完成十五届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视整改、夯实思想基础、强化师风师德、深化思政引领等方面的成效,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工作的突出亮点,并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部署传达了行政领导换届、教学评估等2024年党委重点工作。



接着,谢波副院长向参会教师传达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审核评估时间和注意事项,同时围绕如何提升“第一课堂”教学、临床教学准备、各类教学档案材料梳理、基地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相关任务部署。



蓝图已经绘就,答卷正在书写。全院教职工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握发展机遇,昂首面对新挑战,在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阔步前行!





关闭